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无锡蒋子春未出拘留所又被投入黑监狱





在江苏无锡的访民间,流传着一段顺口溜:政府流氓化,公安黑帮化……黑牢成灾访民关,坏事做绝人神愤……。随着十八大越来越近,无锡当局维稳所体现的黑帮化也愈来愈嚣张,南长区维权人士蒋子春未出拘留所即被投入黑监狱就是最典型例证!

今天,权利运动接到蒋子春女士的儿子发来的信息,称:我妈妈113日(昨天)是被拘留10天出狱的日子,但在凌晨130分左右,几个身穿警服和自称维稳办的人来敲我家大门,说我妈妈今天是拘留出狱的时候,但是为了维稳,政府把她关到学习班里了,他们是来通告一下的。

据悉,昨天上午蒋子春的丈夫赶到拘留所讨个说法,结果被拘留所门口几十个特警强行送到南长区公安分局清扬派出所关了半个小时才出来。蒋子春丈夫说:本来公安拿82日的手续拘留蒋子春就是明显的打击报复,现在10天的非法拘留到期了又关押黑监狱,这政府太黑了,太没有信用了!

据了解,蒋子春女士并没有在十八大到北京上访的行动或计划,但无锡当局为什么还要一而再地对其非法关押和迫害呢?据说在无锡,只要在十八大期间关押一个有过上访经历的访民,政府就可以拨款几十万给维稳办,而这些民脂民膏最终轻而易举落入维稳办官员和其雇佣的黑社会人员手中。

蒋子春电话:15861430993.

1 条评论:

  1. 蒋子春女士并没有在十八大到北京上访的行动或计划,但无锡当局为什么还要一而再地对其非法关押和迫害呢?

    回复删除

祖国,您在哪里?文/甘典江

 识字的第一天,我开始寻找祖国   在纸上,那些变幻莫测的版图   交替旗帜,墨水的诚实   永远追不上热血的沸腾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我从甲骨文中来,从石鼓文   从青铜器,从竹木简牍   从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