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无锡市锡山访民陶国芬上访记 无锡王振华

地方政府为何拒不解决上访问题?利益当头,高额的维稳费导致地方政府和各地驻京办互相勾结,镇压举报人,不断制造新的矛盾。

20161023号去北京,下午3点多在北京南站出口处被无锡市锡山区驻京办张振志和凌生跟一个不知名的人截住,我要求去国家信访局来访接待司上访,无锡驻京办竟不让我出站,我提出:你们买张高铁票让我回去,他们三人强行把我劫持进了驻京办驻地京华宾馆411房,然后派了几个人看着我,到6点左右,我要求吃饭,他们不给吃,说只能吃盒饭,我不同意,凭什么他们吃饭馆我吃盒饭?

双方僵持不下,我打110报警,张振志就开始动手打我,那个不知名的人就摁住我两只脚,不一会派出所打电话问我在哪里,我接电话时张振志穷凶极恶地边抢我的手机边打我,那个人还是摁着我的脚,张振志砸我手机。

一会儿,张振志出去叫人把警察拦在底楼,他急急忙忙回来把我从后楼梯绑架上了一辆停在后院的瑞风深色面包车,车牌号码是京Q2UZ81。从保安的闲聊中,他们来自于马家楼、久敬庄,把访民的登记信息删除,地方驻京办出钱,于此,达到零上访的业绩。


驻京办为何不给买513.5元的高铁让我回来,而要花一万几千元雇佣黑车黑保安押送?说白了就是为了捞取回扣。这些潜规则黑保安也已经承认的,张振志为何敢这么做,就是锡山区信访局局长是他自己人,所以才睁一眼闭一眼。

张振志还说:你告了我又怎么样,还不是没人管?我还不是一样做了!!!!所以你还是省省气力吧,不会有人给你解决的。

1024号我在家打了110报警电话,张泾派出所来民警出警,我把在北京驻京办遭到殴打的事告诉警察,但是出警警察的回答是:你在北京被打,我管不着,你去北京解决好了。

第二天,我又去北京。在车上被驻京办人盯上。在北京南站我只能报警,警察来了我把在驻京办遭到殴打的事情告诉北京警察,警察说:“那样不可以的,怎么能没饭吃,还打人呢”,张振志和那个摁我脚的人矢口否认,当着警察面驻京办7个人还要强行把我劫持进京华宾馆,我坚决不走,后来警察就让我上车回家,那个人还跟我上车,被铁路警察赶下车。


地方政府违背中央三令五申解决上访人的事,拒不解决访民问题,不断制造矛盾就是为了上访人不断进京,把访民当成摇钱树,从而达到他们中饱私囊的贪婪欲望,还可以不断捞取政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祖国,您在哪里?文/甘典江

 识字的第一天,我开始寻找祖国   在纸上,那些变幻莫测的版图   交替旗帜,墨水的诚实   永远追不上热血的沸腾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我从甲骨文中来,从石鼓文   从青铜器,从竹木简牍   从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