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星期一

我可以无发,你岂能无灋


原创: Hongfu 七色自由梦 
今天本想写篇长文,但近来是写啥都很难发出,发出来也基本保不住,千言万语只能都烂在肚里,千头万绪也只能化为一首短短的打油诗。说的是啥?知者皆知。


有一种王八
它干啥都依FA
你干啥都不FA
让你说啥就说啥
让你干啥就干啥
顺它者FA
逆它者不FA
你问它依的是什么FA
它王顾左右而言他
问急了它就把你抓
FA和不FA
原来全凭它一句话
这就叫
 王八打伞满地爬
无天也无FA


三年来没个说法 
寻夫的佳人没了办法
削落青丝一地发
长发是长话
短发是短话
长长短短一句话
FAFAFA



暗夜鬼魅才无FA
晴空明媚方无发
无发的女儿美如花
一寸深情一寸发
挥洒天地怼王八
拼上一身剐
也要救出无辜的他
“我可以无发
你岂能无FA
只可惜千年的王八
装聋作哑不懂人话



佳人无畏故无发
王八无耻乃无FA
却不知
天日昭昭在看着它
天网恢恢在逼近它
无发的佳人别害怕
头上有青天
身后有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祖国,您在哪里?文/甘典江

 识字的第一天,我开始寻找祖国   在纸上,那些变幻莫测的版图   交替旗帜,墨水的诚实   永远追不上热血的沸腾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我从甲骨文中来,从石鼓文   从青铜器,从竹木简牍   从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