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皇上 天下一切都是你的


    614日,黑龙江颁布《气候资源探测与保护条例》,规定企业探测开发风能及太阳能资源必须经过气象部门批准,且探测出的资源属国家所有。对此,中国气象局有关负责人回应称,针对风能、太阳能探测国家已在准备全国层面的立法工作,黑龙江率先出台有关规定有其必要性。

     如果黑龙江省不说这样问题,我等屁民还真没有想到自己生在福中不知福,怪不得人民日报前几天提醒我等要学会感恩。是啊,我发现现在的人一点也不知道感恩,我们的党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广阔的土地,丰富的矿产资源,还让国民从此有饭吃,有衣穿,我们屁民终于有了自己的国家。现在国家免费给老百姓提供了氧气和清风,白天还无偿向大家提供太阳照明。但我们依然还不知足,有些人甚至还贪得无厌地去占国家的便宜,他们无耻地利用太阳能来为自己烧水发电,但从来不向国家上交一分钱,哪怕是一句谢谢的话也不肯说。更可恶的是,有些人还以天气热为借口,向政府提出补贴冷饮费等等。这些人到了晚上,居然还嫌弃国家提供的月光不够明亮,并且还别有用心地去向不明真相的群众撒布谣言,声称国外的月亮也要比我国的圆。针对这些无耻之举,党始终抱着宽容的姿态,不去和这些贪得无厌的人计较。
   
    
     有些懒惰北方人,不顾国家花高价引进的西伯利亚寒风,还经常去偷吃国有资源西北风。还有我们这些沿海居民,完全不顾国家利益,故意把房子建造在有台风经过的路线,他们不仅浪费了国家资源,还厚颜无耻的向国家要救灾物资,并且还要保险公司赔偿损失,这些人也太无赖了,他们永远也不会去体会,这幸福的生活到底是谁给的。
   
    
     我们住在国有土地上,喝着国家的水,呼吸着国家的空气,享受着国有的凉风,晒着国有的太阳…… 我们太幸福了。

   前两天因为没有中5.7亿,心情一直很不好,直到今天得知风能和太阳能是国家的,一想到自己这么多年免费晒太阳吹风,白占了国家这么多年便宜,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屁民们,你们应该要学会知足感恩,你们以后晴天出门一定要打伞,决不能免费使用国家的太阳哦。如果要是赶上阴雨天,而你们又有非常重要的事情非要晴天不可,那你们就去要求ZF把太阳搞出来,因为这太阳是ZF负责管理地呀!!!

1 条评论:

祖国,您在哪里?文/甘典江

 识字的第一天,我开始寻找祖国   在纸上,那些变幻莫测的版图   交替旗帜,墨水的诚实   永远追不上热血的沸腾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我从甲骨文中来,从石鼓文   从青铜器,从竹木简牍   从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