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无锡拆迁,是城市化还是文革化?无锡王振华 安丽萍

当中国式的暴力拆迁侵害到某一个家庭时,这个家庭几乎是万劫不复!当暴力机器对付手无寸铁的老百姓时,任凭你呼天抢地或自戕无法撼动冷漠的灵魂!无锡市锡东高铁商务区安镇镇玉树堂村村民安丽萍,就碰到了。

无锡市锡东高铁商务区、安镇街道安镇村的干部来动员拆迁时,给我家描绘了美好蓝图,信誓旦旦的承诺给一个花园一样的小区,无锡安镇鑫安小区四期。但当我们去看心仪已久的房子,安置房内的裂缝手指竟可以插进去,理想和现实是那么的遥远!无锡市安镇拆迁办美丽的语言是真实的谎言!

我们不能接受这种强买强卖的拆迁,我们当然拒绝搬迁!这样的房子是视百姓生命为草菅!是严重的失职、渎职!

从此我家有了无穷无尽的麻烦,“青眉毛绿眼睛,青面獠牙,画龙画虎”的人经常出现在我家,他们恶语相向,或塌屎做;拆迁民工来了,我家的怪事也就接踵而至:锁里放胶水,扔有毒液体,扔鸡蛋,扔瓶子,剪电线有线电视线,扔大便,恶心的让我们寝食难安!

20111122,有线电视剪了!天井里到处是扔进来的大便!

20129份,家里的电线剪了!

201339深夜,当我们回到家里时,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家里一片狼藉。我家的门锁被撬开,玻璃窗被敲,所有的家具被弄翻,电脑被偷,三台电视摔坏,如同“鬼子进村”,遭遇洗劫。

多次报警,只是履行公事,没有下文。我欲哭无泪,我的心在滴血。

原本小桥流水、庭院深深的房子换来无言的结局!几十年的安逸快乐的生活不复存在,上班的人担心家里的老少安危,我们生活在恐怖之中。是,我有房,我错了!

我们是无助的弱势群体,我们不是要与政府作难,我们的要求也不高,为什么如此不公平、不公正地对待我们?

当拆迁成为官员攫取或升迁的捷径,便有了肆无忌惮的打、砸、抢,不仅以权欺民,官僚十足,欺下瞒上,也就无视村民根本重大利益!

城市化不是房地产化,更非文革式的城市化!当房地产占据了GDP7%,当土地财政成为地方政府的主要来源,我们失去家园,已经无可避免!






无锡王振华skype:trjwzh手机13806173185
安丽萍手机18961860805

1 条评论:

  1. 城市化不是房地产化,更非文革式的城市化!当房地产占据了GDP的7%,当土地财政成为地方政府的主要来源,我们失去家园,已经无可避免!

    回复删除

祖国,您在哪里?文/甘典江

 识字的第一天,我开始寻找祖国   在纸上,那些变幻莫测的版图   交替旗帜,墨水的诚实   永远追不上热血的沸腾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我从甲骨文中来,从石鼓文   从青铜器,从竹木简牍   从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