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无锡偷拆何时休?无锡王振华 安锡鸣


328日,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视察无锡的第二天,在月黑风高的凌晨,我家(无锡市锡山区安镇团结村快先巷31号)的别墅被一伙犯罪分子偷拆了,围墙的两扇紫铜板大门被盗走。坚守三年,终于没能熬过清明,个人的财产、居住权、生命权已经无法阻挡利益集团的铁锤,个人的财产尊严被粉碎的体无完肤!

我家别墅,堪称经典,由设计院精心设计,专门聘请建筑工程师王祖芝(归国专家,已退休)做指导及施工监理,整个别墅建造由安镇建筑公司施工完成。经过多次设计、修改,历经五年零三个月才逐步完善。土建工程耗时长达19个月。它登过报,是一座值得典藏的不朽华宅。框架混凝土构造,三间三层楼别墅洋房,房屋内外装潢豪华,有一个精致高雅独特的大花院。南墙门是仿欧式的门楼,采用全不锈钢制作内框架,1.5mm的紫铜板作为外覆,门面上添加紫铜铸花图案,造型美观,具有一定的工艺价值。

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为了商业开发、拆房腾地卖田,对农民横征暴敛的疯狂攫取和掠夺!20101015日团结村委送来一份由无锡市宏业评估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复印件,报告显示整座房屋价格、装潢价格,合计为86万,附着物未评估,与现行市场价值相差甚远。

201113日,安镇街道派上四位代表:我们团结村委书记安齐明、我的朋友大厍头村委书记黄锡良、团结村委前任书记赵明高、我爱人工作单位安镇医院院长蔡向东,全方位地对我施压。201010月停水,20111月停电,后面的商谈就是恐吓、欺骗。以20124月的假协议为尤!

201111月,来了看似很有来头的陆希斌(暂且叫他陆希斌)给我很诱惑的条件,每到关键煞有介事地请示“党委”。2012424日上午,陆希斌拿了个假合同要我签字,合同书最后一页为“锡山区安镇街道办事处”的印章,其中二份上有团结村委书记安齐明的签名,当天稍后我电话问安齐明,他说没有签名。我向陆希斌提出了印章有问题,陆希斌马上说:对,对,应该盖上骑缝章。隔天,他把更改过后的合同书拿来了,依然有安齐明的签名,但安齐明此时在台湾,不可能航空签名,我立即醒悟,这是骗局,我不能签字。

但,陆希斌上自作主张偷偷将我的外花园、外墙及水泥场全部毁坏。425日把我内花园的花树、果树卖掉,拆除太阳能热水器、4台空调(二台挂壁、二台柜机),搬走了乒乓台,拆除了防盗栅、水龙头、门锁、三楼的门窗及地板等等。

2012424日被陆希斌偷拆外花园、外墙、水泥场地及车库平台后,我坚守在拆迁房内,一台大型挖掘机就停在我房子旁七天七夜,还有人监视我家。这种情况让我天天心神不宁,只好死守家门不敢出门,好像进入了白色恐怖的世界,怕自己哪天一不留神就被埋在废墟里。

生活在没电、没水、没路的拆迁房中,天天担水摸黑过日子,生活异常不便,我心理及生命已受到一定程度的伤害和威胁,我们全家原本和谐安宁的生活全因拆迁而改变!

2013年初动迁公司对我盯梢、半夜敲门、往门锁灌胶。安齐明还在我老父亲安金元(85岁)面前跺脚说:再好的房子也要拆!

在房屋拆迁过程中,拆迁人与被拆迁人实力相差悬殊,战役是不对等的。一边是实力强大的公权力,一边是单枪匹马的我。拆迁集团把利益放在第一位,并不择手段来实现利益集团收益的最大化。

政府的默许纵容使犯罪分子更加肆无忌惮和猖獗。不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这样的偷拆会在无锡无休无止的上演,公民的权利会随时受到侵害!

这是一个疯狂的社会,我们已经完全堕入野蛮的丛林生存法则,层层压迫,危机无处不在,无论我们有多警惕,仍然逃脱不了被人当猪宰割的命运,我们的财产在公器面前不堪一击,历史会铭记这样的昏暗、荒唐、暴力,历史一定会反思这个没有理性的时代!







安锡鸣13961859980
无锡王振华13806173185QQ907012011skype:trjwzh

1 条评论:

  1. 这是一个疯狂的社会,我们已经完全堕入野蛮的丛林生存法则,层层压迫,危机无处不在,无论我们有多警惕,仍然逃脱不了被人当猪宰割的命运,我们的财产在公器面前不堪一击,历史会铭记这样的昏暗、荒唐、暴力,历史一定会反思这个没有理性的时代!

    回复删除

祖国,您在哪里?文/甘典江

 识字的第一天,我开始寻找祖国   在纸上,那些变幻莫测的版图   交替旗帜,墨水的诚实   永远追不上热血的沸腾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我从甲骨文中来,从石鼓文   从青铜器,从竹木简牍   从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