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无锡徐霞客镇公费旅游责任人没有处分无锡王振华

2012年11月28日-12月19日,江阴市徐霞客镇花费100多万元,组织该镇130余名干部代表分两批赴广西旅游,美其名:经济工作会议。3月16日上午,江阴市纪委调查核实“公费旅游”一事。要求旅游人上交出旅游费用,难道上交就完事了?为什么相关人员没有行政处分?非要象无锡鸿山街道有中央媒体关注才算严重?

看来民间的腐败远远比中央报道的严重,处理却比中央轻多了!

江阴市纪委说,“徐霞客镇经济工作会议期间组织人员赴外地学习考察,超标准安排、超范围活动问题发生在省委、市委改进工作作风十项规定之前,”

勤俭节约是我党一贯的要求,难道在省委、市委改进工作作风十项规定之前就能公费旅游?

1 条评论:

  1. 同样是违纪,无锡鸿山街道接受的处罚比徐霞客镇要重得多,希望中纪委实事求是同等对待!

    回复删除

祖国,您在哪里?文/甘典江

 识字的第一天,我开始寻找祖国   在纸上,那些变幻莫测的版图   交替旗帜,墨水的诚实   永远追不上热血的沸腾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我从甲骨文中来,从石鼓文   从青铜器,从竹木简牍   从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