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星期日

拆呢/无锡王振华

中文方块
红圈中一个拆
方块中的人
再也逃不出红圈

平静一个家
遮风挡雨
流氓恶棍
你的就是我的
家成圂


不配合强奸
是一个困
心惊肉跳
推土机挖掘机
部部惊心
抗争
家下
豕换成火

火球般的燃烧
凤凰涅槃中定格
载入世界史册
断亘残壁下
龚雪辉身首异处20
压路机下
人成为剪影

镰刀锄头
不敌高压脉冲
火星四射
扭曲了身躯
杀猪刀
不敌狼牙棒
妇孺哀嚎

红色的
血染的土地
空前浩劫
祖先坟墓被挖掉
名胜古迹不复存在
家成了冢

圈地
羊吃人
人吃人
寻衅滋事
敲诈勒索
妨害公务

条条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祖国,您在哪里?文/甘典江

 识字的第一天,我开始寻找祖国   在纸上,那些变幻莫测的版图   交替旗帜,墨水的诚实   永远追不上热血的沸腾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我从甲骨文中来,从石鼓文   从青铜器,从竹木简牍   从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