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政府是如何把草民逼成冤民的(三十二)无锡陶国芬


2012617号张泾派出所指导员陈峰打我至今,已经四个多月了,我在619号报无锡督察后,督察也马上到张泾派出所调查情况,可到如今一直没有调查结果给我,我多次打电话催问,督察们的回答如出一辙:我不知道,我来问一下,从此没有了下文。

其实问题很简单,派出所指导员陈峰在滨湖区派出所任指导员期间就已经臭名昭著,对访民殴打、辱骂、诽谤、不给吃饭、不让上厕所、坐老虎凳、不让睡觉等等什么下三滥手段都使出来,因他压迫访民有功,所以调至张泾派出所来以后故伎重演,并嚣张的说,他是奉上级旨意而来,对我打得越很,领导越器重他,他来就是来整死我的,如果不整死我,领导还要怪罪于他。因此我想,无锡公安的督察迟迟没有调查结果也就成理成章,因为对他们警察而言,不要遵守国家宪法、刑法,也不知道警察法是什么。作为一名执法着,他们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知法犯法,可悲啊!中国的法律被执法者践踏,让国家法律在老百姓心目中失去了公信力。

这次1020号,张泾派出所一辆巡逻车开到我家门口,下来一个警察拿出照相机,对着我家门牌号码就拍照,不知他们又要搞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我打电话给吴宇所长,他说不知情,两天内到我家跟我解释,可我等了一个多星期也没有人给我合理解释。没关系,你们不讲法好了,我坚信社会不会永远这个样子。

陶国芬电话:13771377853
无锡公安督察:0510827550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祖国,您在哪里?文/甘典江

 识字的第一天,我开始寻找祖国   在纸上,那些变幻莫测的版图   交替旗帜,墨水的诚实   永远追不上热血的沸腾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我从甲骨文中来,从石鼓文   从青铜器,从竹木简牍   从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