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疯狂的无锡集体土地拆迁 无锡王振华朱洪余





我家居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安镇村玉树堂队,遭遇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非法暴力拆迁。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安镇村的征地没有履行法定程序,拆迁没有“公告”,“公示”,“听证会”,属于典型的违法拆迁。

无锡市锡山区用违法上位的《无锡市锡山区73号集体土地拆迁管理办法》来算计百姓,是拆骨头算法,没有征地补偿。不服从就暴力逼迁,阴损!

在锡山区安镇街道安镇村所实施的拆迁主体是锡山经济开发区开发总公司,借着开发锡东新城的名义搞房地产开发,东场搬到西场,GDP很诱惑,权钱交易很迷人。大量的村庄被消失,大片的土地被荒芜,大批的农民被失业。

在利益的诱惑下,在暴利的驱使下演变成了暴力拆迁,他们勾结利用社会上的黑恶势力,充当胁迫欺诈,暴力的“打手”和“急先锋”,强取豪夺,他们又仗着地方政府的“保护伞”和司法“赦免令”,疯狂地恐吓,威胁,欺诈,打、砸、暴力………

村委、拆迁办只能是违法乱搞,稍有反抗的,搅得我们鸡犬不宁,日夜难安。因为我家的坚持,促使上有“保护伞,下有黑势力”的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安镇村委疯狂地向我家发难,下毒手:

20101225日晚上6点左右,当我儿子骑车回家时,发现家门口已被拆迁垃圾堵了,无法进门。于是就打电话给村委,质问为什么堵路,村委主任殷××,摆出一副流氓腔,“你把砖块垃圾运到村委门口来”,我儿子被激怒了,真的装了些砖块去了村委门口,村委早已准备了七、八个社会闲散人员,一拥而上,把我儿子痛打了一顿,躺在地上动弹不得。当我闻讯去赶去,那些黑恶份子还追赶不放,幸有民警赶到才把我儿子送到医院救治。

一年过去了,这起暴力打人事件仍未能解决,又添新仇。2012129日村委书记张××勾结指使一伙黑恶人员公然砸毁我家大门。1213日晚上这伙黑恶势力人员又用铁钻砸打我家围墙直到倒塌。

无锡领导说:要创新拆迁思路,转换工作方法,制定“一户一拆”针对性的方案有序推进,把扫清钉子户作为首要目标。要抢抓机遇,趁目前拆迁法规政策尚未调整,尚不存在新旧政策差异之际,尽快使当前地块能清则清、能平则平。

我家的生活、安全、生命受到了严重的威胁,有谁来保护我们弱势的拆迁户呢?有谁来保护我家的合法利益呢?
朱洪余 1308350393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祖国,您在哪里?文/甘典江

 识字的第一天,我开始寻找祖国   在纸上,那些变幻莫测的版图   交替旗帜,墨水的诚实   永远追不上热血的沸腾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我从甲骨文中来,从石鼓文   从青铜器,从竹木简牍   从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