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无锡市锡北镇伪造安置房质保书 陶国芬

(由镇政府出房屋质量安全鉴定显然属于造假行为)

在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政府跟老百姓签订的房屋拆迁协议纯属不平等条约,像平方换平方,老百姓不光要出钱贴差价,而且还做不到拆一还一,基本上每一家都要被地方政府巧立名目剥夺几十平方到几百平方不等。这跟抢劫有何区别?

如今我们在外流浪三年多终于可以分房了,可地方政府为了推卸责任,竟然要老百姓签署房屋质量验收单,你说老百姓有何能力去验收房屋质量?土建那是隐蔽工程,老百姓根本看不懂,就是表面看出了问题,那也是小问题,最主要的还是房屋的隐蔽工程地基、以及防雷、防震、防风等等一系列大问题。

我因拒绝在房屋验收单上签字,要他们出具质监部门房屋质量验收单后,物业冯主任就要我承诺,在我拿到建设局出具的房屋质量保证书和房屋使用说明书后一定要在验收单是签字,我也答应了。

没想到我们锡北镇政府造假成瘾,昨天给我的房屋质量保证书和房屋使用说明书都是造假而来。里面既没有建设局公章、也没有验收单位盖章,只有锡北镇镇政府公章,而内容都是镇政府用电脑打印后贴上去的,这不是欺诈又是什么?

拒绝上海“楼倒倒”事件在无锡发生!请政府官员不要拿老百姓性命开玩笑!

陶国芬电话:1377147756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祖国,您在哪里?文/甘典江

 识字的第一天,我开始寻找祖国   在纸上,那些变幻莫测的版图   交替旗帜,墨水的诚实   永远追不上热血的沸腾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我从甲骨文中来,从石鼓文   从青铜器,从竹木简牍   从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