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中型拖拉机成暴力拆迁牺牲品,亲,叫我拿什么来验审?

(房屋强拆,公路造好了,可顾治平的中型拖拉机也成废铁了)
 
 
——回复《给锡山区纯农拖拉机驾驶员的公开信》
我叫顾治平,是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廊下花苑50号602室村民,也是个有近30多年工龄的农机手,本人也靠驾驶拖拉机这一技之长辛勤耕作建起了近580平米左右的私宅,并养了个鱼塘、竹林、果园,靠勤劳致富生活奔向了小康。

但自从2007年起,随着锡张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这一切化为了泡影, 2008年我家房屋被地方政府宣告列入拆迁范围之日起,便改变了我们的命运,从此全家被强迫卷进了一场无境的浩劫之中,3年来仿佛时时有只强大无形的黑手伸向我,随时要掐断我生的希望,噩梦一直伴随至今…….

2008年7月5日,羊尖镇政府委托无锡市禾嘉房屋拆迁有限公司黑社会性质人员,采用恐吓威胁等手段强迫我在空白的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上签字,签完也不肯给我被拆迁户应有的一份协议,可怜我近600平米的私宅只安置了我233平米,其余平方均无安置、零补偿,更恶劣的是原宛山村拆迁办主任蒋才良冒名替我代签了一份房屋拆迁户附着物登记结算表并囊为私有。而有林权证的竹林、鱼塘、果园和中型拖拉机也都是零补偿。征地也无需合法与自愿,锡张高速公路通车已一年半了,经政府信息公开无规划手续等相关拆迁法定许可要件,给老百姓的是零补偿,青苗补贴费也全部被地方政府鳄吞。

我可怜的中型拖拉机也被宛山村委强行拉去抛至有围墙隔离的露天,几年的日洒夜露、雨雪风霜,剩下的锈铜烂铁也被小偷光顾多回了。为此,我不断向地方各个部门投诉反映,但都是推诿扯皮,敷衍了事,无奈,多次进京上访又被地方政府多次非法拘禁受尽折磨,更气愤痛心的是我居住的六楼半夜莫名着火,家里所有财产毁之一炬。

试问我祖祖辈辈赖以生存的活命田在哪里?我的美丽家园又在哪里?我养家糊口的中型拖拉机在哪里?锡山区农机安全监理所,今天是你们验审农机的最后一天,我拿什么来验审?我的心无比悲凉!我恳请上级领导能高度重视,关注民生,还老百姓一个公道!同时希望众媒体和有爱心人士的关注帮助!万分感谢!

例举征地拆迁违法事实:
1、地方政府无视国务院的三令五申,无视当局的法律法规,把农民赶上高楼,空出住房,掀起一场又一场疯狂的强取豪夺,参与者个个中饱私囊,搜刮民脂民膏,村民们个个满怀怨气,他们成了暴发户,最让人担心的是村委的干部阳奉阴违,上下分赃,可以滥用职权,通过支配土地使用权,把这些土地成为村委的战利品,建立大量门面房(小产权房)买卖,圈出大量土地,耕地被强占,征地补偿款零补偿,锡张高速公路通车已一年半了,青苗补贴费等征地补偿款,至今都无影无踪。

2、地方政府为了掠夺百姓财产,居然知法犯法,买通评估公司对百姓财产低价收购,所谓的评估价单上既没有评估公司公章,也没有评估员签名,更别说审核员的私章了,为了掠夺百姓财产,还私吞国家财产,给老百姓补偿款少的可怜,我家的房屋足有468平米,而批上去的却高的吓人,其中差价都进了那些贪官们的腰包,不然前任市长怎么说要向锡山区学习,这中间的奥秘也实在太深吧!

3、我老公年年完成指标,在农业耕作上付出了青春年华,可到头来一套中型拖拉机零补偿,现风吹雨淋面目全非,也被小偷光顾。被宛山村委主任蒋才亮冒名替我老公签字,终于在2009年1月,我家的房屋被偷拆、强拆了,亲,现在叫我拿什么为你们农耕服务?

4、为了讨回自己的合法财产,房屋被纵火,还遭到非法关押。

5、我镇无家可归的人家的到处是,可是镇拆迁班主任王德明自己的家拆迁房至今仍出租,安居房照样居住,这样的例子及举胜举。

顾治平、殷白梅 138614623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祖国,您在哪里?文/甘典江

 识字的第一天,我开始寻找祖国   在纸上,那些变幻莫测的版图   交替旗帜,墨水的诚实   永远追不上热血的沸腾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我从甲骨文中来,从石鼓文   从青铜器,从竹木简牍   从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