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无锡丁红芬宅基地坚守三年的宅基地在开发商的暴力下沦陷



(2012-4-19)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省无锡市知名维权人士丁红芬、沈果冬夫妇,以黑监狱、司法迫害、及生命代价坚守三年的、位于滨湖区太湖街道湖东村尚水浜25号宅基地,今天终于在开发商的暴力抢劫和公安协助下沦陷。下面是丁红芬新浪微博的即时播报:

无锡万科房地产开发商雇佣人员把我保护宅基地而搭建的帐棚全砸了,把我们停在宅基地上的面包车砸了,万科开发商打人了。

开发商强行施工,公安在现场,但。公安没有阻止开发商施工,照相机对着我们拍照,公安一直和开发商站在一起。开挖机的驾驶员说,他们按排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

在开发商动手打人的情况下,我打公安局长赵志新四次求救电话,不接电话,我发短信:赵局长救命,开发商在强行施工,开发商打人了,要死人了。

赵局长接到短信,电话回复:你在哪里?我马上派人来。随后来了派出所特勤,把我家二位老人(父亲丁永金、婆婆程婉君)和旁观取证者强行拖进汽车,绑架了,在路上把旁观取证者推下车,把二位老人送进各自社区。二位不顾死活,再次冲进宅基地。

我再次向赵志新局长发短信,赵局长:整整三年了,我的房屋和宅基地没有任何补偿,这是纠纷地块,温家宝总理,罗志军书记说的不可强行施工,我这个受害者向你报警,你们为什么抓我父母?抓取证人?我们不想上访,我们上访被关黑监狱,我们受害者保自己的宅基地反被抓,是否要把我全家逼上绝路?

最新消息,返回宅基地上以命坚守的丁永金和程婉君两位老人再次被劫持而去,宅基地沦陷……

丁红芬电话:13771116727;18921161175。
太湖街道党委书记林峰:13861875130

1 条评论:

祖国,您在哪里?文/甘典江

 识字的第一天,我开始寻找祖国   在纸上,那些变幻莫测的版图   交替旗帜,墨水的诚实   永远追不上热血的沸腾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我从甲骨文中来,从石鼓文   从青铜器,从竹木简牍   从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