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感谢腾讯网的正义 王振华

2012127日,我在我空间里根据当事人的亲身经历编写了博客《无锡市厚桥街道上访户年关难过》实事求是地反映了无锡市厚桥街道太芙村被征地农民的窘迫生活,要困难补助、要征地补偿费,责问水稻田补贴款,村干部玩躲猫猫。而村干部奢糜的生活,群众有意见。不想触痛了权贵的神经,我的博客遭到封杀。于2012131日被屏蔽,我在晚上向腾讯网投诉,今天恢复了,感谢腾讯网的正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祖国,您在哪里?文/甘典江

 识字的第一天,我开始寻找祖国   在纸上,那些变幻莫测的版图   交替旗帜,墨水的诚实   永远追不上热血的沸腾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我从甲骨文中来,从石鼓文   从青铜器,从竹木简牍   从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