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权力的失控就是一切腐败的根源

党和国家的领导们是多么地“关心三农。关爱民生,三十多年来的改革开放,发展经济也是为了巩固国防,改善民生,强我中华。让全国人民都能过上好日子.所以要有一个稳定的和谐的社会.那是一切发展的基础。
可是,在我们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随着改革开放的大潮涌起,由于某些主要地方领导的“急功近利”盲目自大、权大于法。所以滋生了许多渎职腐败的基层干部,他们在大规模的违法拆迁、圈地运动中,仗着上有“保护伞”下有“黑势力”。干出了很多违法乱纪的侵权的坏事和丑事如:暴力拆迁、侵权圈地、胁迫签字.大批抛荒、株连九族、有法不依……甚至勾结利用社会上的黑恶势力打、砸、抢、绑架、谋杀、设计陷害......他们什么违法的事情部敢干,不受法律惩处。由此地方官员的“政绩”出来了。可老百姓在“骂娘”侵权受难,但又势单力薄加上地方司法也腐败了,空挂着一块“人民法院”的牌子。不闻不理不立案,使受害群众,讲理无路,告状无门。成了没娘的“孤儿”,万般无奈那就只能冒着被关进“学习班”甚至进牢房的风险进省城到北京米上访鸣冤了。
百姓是宽容善良的.我们不求轰轰烈烈打倒谁,乱了秩序。只盼上级领导倾听民声,秉公执法为民伸冤还一个公道和百姓的尊严给我们,在法律阳光的普照幸福自由地生活.过上社会主义的好日子。
20122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祖国,您在哪里?文/甘典江

 识字的第一天,我开始寻找祖国   在纸上,那些变幻莫测的版图   交替旗帜,墨水的诚实   永远追不上热血的沸腾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我从甲骨文中来,从石鼓文   从青铜器,从竹木简牍   从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