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无锡惠琴媛讲述:当代真实“渣滓洞”中的54天

我叫惠琴媛,住无锡市滨湖区雪浪板桥街20号,我将无锡市滨湖区非法秘密关押我54天的非人经过如实讲述给大家,请大家关注无锡市委市政府、公检法腐败滥权,残酷虐待迫害上访人的卑鄙无耻行径!  

2012年6月25日,我去北京上访,在信访部门见到许多无锡人。因为都是无锡地方政府腐败滥权,司法不公,有着共同的诉求,于是,我们无锡人就以集访的形式上访。6月28日我们在北京最高检察院上访时,被北京警察带到久敬庄,随后我们被无锡派来的各街道工作人和保安拉上开往无锡的大巴车。

6月29日中午,载着上访人的大巴车驶入无锡市信访局,车子刚停下,就上来一群人高马大的特勤,我和朱月英,还有王晓平三人被社区治保主任和七八个身份不明的人带上一辆面包车。我们三人被这一行人绑架到三国城的冠豪酒店,我们一人一个房间,我住302的阁楼房间,一关门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阁楼房间,并散发着阵阵恶臭。

下午,两个自称是信访联席办的人进来对我强行搜身搜包,把我的手机等物品没收,我问他们我是合法公民还是非法公民,他们不作声,我说你们的行为是犯法的,他们回答说犯不犯法不是我说了算,在这里他们就是法。第二天,我社区主任和治保主任来看我,他们叫我早点承认错误争取早日出去,这个是政府行为,我是斗不过政府的。我听得莫名奇妙,我反问他们我犯了什么错要早日认错?为何要采取绑架的手段非法关押我?你们以什么身份有什么权力这么做?是否有拘留证,逮捕证或者其它什么证?是否在24小时内通知家属?社区朱主任表示,没有人绑架我,我是他们“请”进来的,是学习培训班;这不是关押,因此没有拘留证的,还说我是自由的;他们会通知我家人的。

难道是我不识抬举吗?既然是请进来有自由的,为何要四个保安日夜轮流看管我,不许踏出牢门半步,房间电视机搬走,连看报看书的权利也被剥夺,牢门24小时关闭,断绝与外界的一切联系。那几天,房间陆续有社区书记、副书记、会计过来劝我认个错,保证以后不去北京上访,他们说只有这样才能回家。

6月30日开始,一个又一个“联席办”的人进来对我审问做笔录,我要他们把我怎么被绑架进来,还有在里面所遭的罪一起写进笔录里,他们笑我是傻瓜,说这些事都是上面安排的,怎么会听我的,他们只能同情我,没办法为我做什么。期间我还听见306牢房喊救命,很是恐怖。

7月9日下午,来了六七个不明身份的人要我带上行李跟他们走,他们说由于我不配合领导,现在必须要换地方办学习班。他们带我来到了中桥宝隆酒店329房间,里面正好能放下一张床,四面没有窗户。因为房间小不透气,我感觉头昏胸闷,我叫保安开门透气,保安说他们领导关照这牢门是不能随便开的,我们拿人家的钱只能为人家办事。因为身体不好,我从进来后没一点食欲,每天只吃几口饭,为了证明我的清白,给亲人一个交待,我不能倒下,我躺在床上苦苦支撑着。

7月20日左右,无锡市公安,滨湖区,雪浪派出所警察开始对我轮番审讯,逼供,警察硬要把我去北京上访说成是有组织有预谋的,不是我带别人去北京就是别人叫我去北京的,他们采取恐吓、威胁、诱骗的手段,逼迫我在他们制作的笔录上签字。

到了8月初,被保安称之为“学习班教导主任”陆主任和华校长过来考察我,问我通过学习班有什么想法,我什么也不想辩驳了,因为这么多天下来,不管我怎么跟他们讲道理,讲法律,他们都不会理我的,他们已经泯失了人性。我说我只想活着出去,他们说想要出去就要看我的态度。  

8月8日,那时我这个63岁的老人已经好几天没有进食了,气若游丝,精神接近崩溃,身体也垮了,当时医生只看病不配药,他们又是不分白天黑夜对我轮番讯逼供,逼着我说今后不许去上访,回家后好好的配合地方政府把拆迁工作做好,想着还想见见自己的亲人,我就认了错,承诺以后保证不去北京上访。他们回去后叫来我社区朱主任和拆迁办吴主任,滨湖区的二位领导,他们对我不再去北京上访非常满意,我同时也恳请有关领导能够对我所反应的问题引起重视,尽快帮我解决问题,他们要求我回去后配合他们来拆我家的房子。

就这样到了8月20日,我被送到雪浪派出所,警察开出了《传唤证》,说我涉嫌扰乱社会治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法》,还拿出一大叠早已做好的材料,具体都是什么已经记不清了,最后我被迫在所有的法律文书上签了字,才把我送回家。

“学习班”,这是一个让人望而生畏的名词,被称之为“黑监狱”的地方,它没有任何手续,没有任何说法,一生的耻辱,精神的折磨,身体的伤害,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郑重宣布:我在失去人身自由情况下被胁迫签订的一切文本资料和所谓的承诺都不具有法律效力!

最后,垦请国际社会关注无锡市委、市政府腐败滥权,公、检、法严重司法不公,非法残暴迫害合法上访人员的粗暴行径。

1 条评论:

  1. 所谓的“学习班”,它没有任何手续,没有任何说法,这是一个让人望而生畏的名词,被称之为“黑监狱”的地方!

    回复删除

祖国,您在哪里?文/甘典江

 识字的第一天,我开始寻找祖国   在纸上,那些变幻莫测的版图   交替旗帜,墨水的诚实   永远追不上热血的沸腾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我从甲骨文中来,从石鼓文   从青铜器,从竹木简牍   从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