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无锡旺庄街道农民联名维权





今年,因村干部侵吞集体资产,以及一贯横行霸道,江苏省无锡市新区旺庄街道联心村村民联名上访,持续在社区、区政府、市政府打出“还我主权,保卫钓鱼岛”、“打到黑社会村干部恶霸”等横幅,表达自己的合法诉求,以维权自己的合法权益。

今天上午,江苏省无锡市新区旺庄街道联心村的村民代表再次到新区国土局,反映村干部在土地问题上的腐败。

据了解,联心村村民联名举报的有:
一、村财务30年没有公开,巨额的土地出让金和补偿款去向不明;
二、从不举行民主选举,村干部的选拔都是暗箱操作;
三、进入房屋拆迁中,村干部大肆搭建违章建筑,套取安置补偿,使普通村民的权益严重受到损害;
四、集体企业和集体资产被侵吞。

联心村村民由于举报村干部腐败,很快遭村干部用集体资金雇佣的黑社会人员袭击报复,被拆迁户生命产遭动迁公司打砸抢劫。

维权村民许建林遭村居委主任用铁棍砸成重伤;

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上午八点十五分左右, 联心村村民华某, 去车库推电瓶车办事。在车库出口处,一脸带墨镜的黒社会打手对其抡拳就打,口中还叫嚣:村中的事少管,对你沒好处。三~五分钟过后, 一辆银灰色雪铁龙桥车带上打手扬场而去;

村民张佳农被一帮彪形大汉前后夹击,弄得他现在有家不敢回,连去上班也被他们纠缠,生活也没着落,经常借住在外。

象以上这些遭到黑社会暴力和恐吓的联名维权村民还有很多……当大家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却根本得不到公安机关的保护。村民们说:现在无锡已经完全黑社会化。但村民们表示:依法维权的决心不因环境的恶劣而改变。

1 条评论:

  1. 今年,无锡市新区旺庄街道联心村因村干部侵吞集体资产,以及一贯横行霸道,无锡市新区旺庄街道联心村村民联名上访,持续在社区、区政府、市政府打出“还我主权,保卫钓鱼岛”、“打到黑社会村干部恶霸”等横幅,表达自己的合法诉求,以维权自己的合法权益。

    回复删除

祖国,您在哪里?文/甘典江

 识字的第一天,我开始寻找祖国   在纸上,那些变幻莫测的版图   交替旗帜,墨水的诚实   永远追不上热血的沸腾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我从甲骨文中来,从石鼓文   从青铜器,从竹木简牍   从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