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

郭文贵的且行且悟 无锡王振华

郭文贵在明镜新闻的第一季、第二季爆料有选择、有针对性,就是“保命、保钱、报仇”。但中共高层表示沉默。

4月19日,郭文贵在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一套顶层公寓里,接受美国之音两名记者的采访,并进行直播。郭文贵的爆料可说已搅和得“惊天动地”,美国之音预订的三小时直播专访中途停播,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不断强调郭文贵的“罪人”身份,中国官方媒体围攻郭文贵连篇累牍的文章,不惜搬出原国安部副部长马建“电视认罪”,举出一个个郭文贵如何贪污行贿的勾当,官媒还特意找出郭文贵强奸下属的细节,这些围攻指证,听起来悚然,只说明郭文贵触动了一根强大但脆弱的神经。

郭文贵在推文上说:每次(到教堂)都在这一刻想痛哭一场,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过上这样没有恐惧威胁有自由和尊严的日子??作者曾经在推特上写道:郭文贵在中国经政二道叱咤风云时,可曾想到苦难的百姓?有人这样回复: 你怎么不要求官员想想百姓呢。这是道德绑架!但郭文贵是红顶商人,他有原罪。

能在中国这种环境成就财富梦想,跻身富豪序列,基本上是官商勾结的红顶商人。郭文贵几乎具备中国成功商人的所有特征,手段狠辣,老奸巨猾,做事留一手(录音、录像)。郭文贵深谙官商勾结之道,有多少达官贵人拜倒在他脚下。郑州原市委书记王有杰,在帮助郭后,曾希望与郭“联合投资”,却直接被后者举报“贪污和索贿”,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被中纪委双规,扳倒刘志华的,是郭文贵通过国安系统官员的资源,动用特殊手段,在香港拍摄了刘志华的性爱光碟,并经由特殊渠道呈递给高层。

 郭文贵所牵头的“盘古会”一度聚拢了多名高官巨贾,包括国家安全部原副部长马建、河北省委原常委、原政法委书记张越等,交织了一副令人难以想象的利益之网,张越在曲龙案中的表现就是一个缩影。该人士称,实际上,作为所谓“盘古会”的一员,张越在郭文贵的面前就像一个随从。 在李友与郭文贵交恶之前,有一次李友在郭文贵办公室,后者为了炫耀自己的实力,对李友说,我让张越2个小时赶来,他绝不敢迟到。而2个小时之内,张越果然从河北赶到郭的办公室。

4月9日,中纪委官网发布消息,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据新京报记者多方查证,项俊波落马或跟其在担任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期间,支持郭文贵骗取农行32亿元开发性贷款有关。盘古公司原财务负责人的证言显示,为了解决资金困难,郭指示财务人员“做一套资产负债率低、利润高,能够体现公司盈利的假财务报表”,以此向农行北京亚运村支行贷款。

郭文贵选择的爆料,并未得到中共赏识或网开一面,国内舆论继续加大抹黑郭文贵的力度。郭文贵在权力猎手中,和贪官一起鲸吞国家财产,郭文贵并非清白之身。郭文贵如回到中国将死无葬身之地,郭文贵应当抛弃幻想!

夏业良教授呼吁郭文贵参与民主运动、推翻一党专制,郭文贵的回答是:“文贵无法苟同和理解,更不可接受。中国虽然现在存有这样那样严重的问题,但绝大多数共产党人和中国人还是积极向上的,也有着美好的憧憬和梦想。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共同在生产经济、社会发展、文化生活等方面创造了鲜有的奇迹,国际地位和话语权更是大有提高,这些大家有目同睹,并且我本人也曾是这些年来的受益者。”。

郭文贵所谓的“受益者”,实际上和体制一起贪腐!他的盘古公司中的1200亿资产中,有多少钱是人民的血汗钱呢?

郭文贵也是相当会作的人,明镜新闻二次爆料,美国之音电视直播,提前一周预告,原预定三小时的电视直播仅直播了一小时,郭文贵在youtabe上播放美国之音直播前的原始录像;推特粉丝超7万。4月26日,推特粉丝被封3小时郭文贵在推特留言:佛祖菩萨耶稣万神护佑,我又回到了推友的身边了!失而复得的感觉太妙了!我珍惜这种感觉,更加珍惜我文贵所有的推友们与文贵的这种情份!当律师告诉我nobroblem,我就像我小时候在我生病时,我娘给我一碗红糖水还有两个鸡蛋的美妙感觉!我要准备去录10万关注推友视频了!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郭文贵星期一(24日)上午宣布,将在未来几周内举行全球新闻发布会,主题为2013到2017年的反腐真相,涉及重点人物包括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和公安部一局(国内安全保卫局)局长孙立军。

4月26日,郭文贵在推特发了相当感人的视频,思念他失去人身自由、身陷囹圄同事、家属。视频中,郭文贵嘤嘤啜泣,撕心裂肺的眼泪,让我们相当的震惊,肯定也煽动不少的怜悯!事实上,中国办案岂仅仅是郭家人所受到的“待遇”?郭文贵作为国安部有特殊身份的人,能不知道中共办案手段?

希望郭文贵先生谦卑在上帝面前,真心追求真理,只有耶稣的爱才会宽恕他的罪行,在神的的光辉下,痛改前非,彻底放下那曾经的邪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祖国,您在哪里?文/甘典江

 识字的第一天,我开始寻找祖国   在纸上,那些变幻莫测的版图   交替旗帜,墨水的诚实   永远追不上热血的沸腾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我从甲骨文中来,从石鼓文   从青铜器,从竹木简牍   从金石...